我獨自站在這裡,望不到這個世界的盡頭。我知道我到不了,所以,我等你……等你來找我……

深淵之海中,我沈沒在這裡,凝視你,用一切常理所無法到達之處,尋找依魯休之深淵—紅月降臨。
(摘自月牙兒傳說)


月牙兒傳說,是部詭異的小說。
出版至今,已近兩年,卻遲遲看不到第二集......
我們這些讀者可是等得很辛苦啊!

作者律 川綾 在這方面,我的消息可是少的可憐,所以不能完整介紹。

書中最引人注目的,不外乎男主角──聿
有關聿的背景,我是看得霧煞煞......可能理解力還沒達到作者的內心真正的想法吧!
反正,聿很帥很帥(光看描寫,我已經愛死他了!>0<)
這點,可是經過『正常人』的加持呢!(TO 尋找幸運草的人:你再搞怪也比不過聿啦!)

女主角──月牙兒
我對她到是沒什麼評論,她法力很強,欺負聿不少次,SO......(有待觀察)

月牙兒傳說的續集遲遲不出現,所以這裡就不要說太多,等它完整出版我再續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