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寫完梁小弟弟,就可以讓自己在號稱文學領域的旅程,暫時畫下句號。
但是,為了參加林語堂的比賽,又手癢的單獨把拉出裴裴出來,才發現自己到底把她弄得多傷痕累累。
裴裴,真的很對不起。
妳在快六萬字的正文裡,一直好壓抑,明明想把妳寫堅強,最後卻被我弄得渾身傷又心碎。
所以才想趁在林語堂的機會,再把妳拉出來寫一次。本來是希望可以讓妳復原,結果有點像二次傷害。


真的對不起。我實在好心疼妳,謝謝妳的犧牲。

 

而且,我不會再逃避了。



梁小弟弟和裴裴的故事不算長,可是足足陪了我半年。中間經歷過好多好多問題和自己的疑惑,我想我真的學到很多。
六月底七月初雖然累,可是難得覺得自己充電充飽了。
好像再也沒有之前的那種疲累了。


不論以後到底可以寫到哪裡,我都會記得他們。
記得他們帶給我這麼多的情緒和經驗。


至少,第一次嘗試寫到同性和雙性參雜的故事,就是獻給他們了。


謝謝你們~也謝謝柴可夫斯基創作出〈D大調小提琴協奏曲〉和〈寂寞芳心〉 如此優美的曲子,聽這兩首曲子寫稿,實在很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