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每一次都要這樣整自己一次。
講實話,這麼多次了,我還是不能從那樣的陰霾中走出去。

星期天的時候一邊卡卡卡卡卡寫作業,一邊在顏大少爺那裡寫了這句話:『十風:「不是我不放過你,是你到現在都不放過你自己!」』
真適合顏大少爺。正確點,是真適合我 。


果然,我不愧是顏大少爺的主人。 

 

是不是,真適合躲在暗處呢?是不是,我就是會見光死呢......

不行啊......


自己活得愈來愈扭曲。快不曉得該怎麼去抓自己想要的東西了......



在車上讀《複眼人》,不知道怎麼弄得。思緒斷成一截一截,連貫不起來。


讀到,開始生氣。

是寫太用力了?不要連讀書也整我。


再這樣下去,我又要哭了。


再這樣下去,我可能什麼都不會,只會哭了......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