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羽翔的PO 《女怨》  

《女怨》

今天是我的星期六上班日。上班上到軟趴趴。整理廣播電台的查帳文件整理到想睡覺。(啊!突然想到228當天還要上班......哀。)
幸好,貳號小編很佛心地幫我完成『怨恨封面』。O///O

然後,又很NICE的幫我做了廣告版。OVO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或許這就是一種老天爺的安排。


星期四,在貳號小編臨時一問,我想定了連載時間。星期五接到mail。然後,今天有了《女怨》的衣服。


一環一環,扣得剛剛好。


因為我是害羞鬼。我沒有那種膽子把廣告放在POPO。可是,貳號小編用自己的假日時間幫我完成了。除了可以留做紀念外,我還是想讓這個怨恨廣告發揮點效用!所以,只能委屈廣告來部落格待待,喝喝茶。


《女怨》──是狩魔人的續集。主角還是顏大少爺。顏大少爺沒有特別長才。既然第一集他在抓鬼,這一集當然要繼續抓鬼......


時隔一段時間重拾這個故事,除了想挑戰自己能寫的故事內容外,也用摸索的嘗試性手法,想知道『口味』是怎麼回事......


(吁氣)


先謝謝有點進來讀這篇文章的人了。(辭窮狀態→默默的緊張到手抖。)











心魔,還真嚴重。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