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的感覺好討厭。
本來以為自己可以毫不在意,出乎意料,我又錯了。

手機螢幕的畫面還牢牢印在腦海裡。其實,只是一串再普通不過的電話號碼。
對我來說,那是一個接近魔法的號碼。能看見,就是一種不可思議,奇蹟。


可是,我怎麼會變成這樣?

才知道自己多麼期待,多希望可以遇見。老是以為自己可以不在乎。總覺得,我可以做到平常心的態度。由此看來,我又是徹徹底底大失敗,再一次敗給自己。


難怪,簡小慧氣得像恐龍,害我被她罵得差點在電腦教室裡面全身僵硬。


最受不了自己,明明該表現想哭得要命,我卻老是用開開心心的情緒和聲音掩蓋。我絕對沒有辦法變成電視劇裡得人疼的女主角,該示弱的時候,我卻不懂得改變。


還是,快快樂樂,愛鬥嘴。


昨天的我,衝動到要變成不是自己。甚至,連『君に逢いたい』的話都想說出來。只是,聽到話筒另一端的句子,我卻還是樂天派的模樣。


明明,沒有任何動力維持快樂。


事情可遇不可求,我很清楚。這麼長的時間裡,機會卻僅僅一次。


對自己是簡單的事情,但是,要對方同樣付出,卻難如登天。


過了那麼久,怎麼忘不掉?


而且,每次都哭不出來。



我老是相信,大哭一場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