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雖來,但是我不開心

已經有十五天沒遇見你了

你會想我嗎?

(好奇一下~~)



雖然,我上完顏色,整個人卻很失落
好像,我以後都不會再有機會和你相見了

或許,是我能力真的不足
我沒有資格

你會拋棄我嗎?

因為,每一項工作都做的很差

你會開除我嗎?

說實話,我不太敢向你要求補償機會
誰叫,已經十年,我卻做不到任何一項

開除我,也是應該的

可是,我會很不甘心

不想讓自己的努力付諸東水


(開始想哭~~)

爲什麼,我永遠這麼弱呢?
十年過去了,我應該有變強啊!
怎麼會這樣?

我好像眼睜睜看著你離開
卻沒有力量拉你回來


說再多努力的詞句,好像一點用也沒有

該怎麼樣,我才能在遇見你?

因為我喜歡你
要怎麼樣,才能得到遇見你的資格?

我知道,我最近特別虛弱

雖然,覺得看了日劇"求婚大作戰"自己好像可以稍稍變強



哈雷露亞~CHANCE 

可能對我沒用
畢竟,我不是要回到過去去向人告白

我還是不想放棄
應該還是會努力去遇見你
因為你陪我十年,我不想失去你



所以,我會用心讓自己有資格

希望,在八月
我能遇見你
只要有一次就可以了

一次,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