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切都暫時畫下休止符。

兩個月的暑假,上完了審計學和會計資訊系統。好虛脫,像是要被吸乾掉。就等九月一日的上班日,看看前方有什麼可怕的困難等著自己。

還有,今天把電話撥出去了。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按下通話鍵才是最恐怖的一刻;一旦跨過,前方是康莊大道,晴空萬里的天際,我簡直像是暢遊在海洋,悠遊自在!


晚上聽到手機鈴聲,心情沒有可怕的起伏,我很流暢地接起手機。好大的差別,跟前幾天的我相比,心魔好像消失無蹤,那個躊躇不知如何是好的我,終於消散。


只是,心裡還是很感嘆。


畢竟,好像還沒畢業似的,我們和以前一樣愛鬥嘴。


說真的,活到現在,經歷過的一切,都是開創先例。以前的我,絕對不相信可以擁有這好的朋友。真要說,當同學的時間,真的好快樂。所以,我遲遲不願意鬆開。


如果放掉那一段回憶,好像會失去一半的靈魂。大概是如此,才會一直念念不忘。


只是,我本來還是想說『君に逢いたい』,只是一聽到聲音,就覺得這句話不重要了。

光是聲音,就讓我的情緒沉澱,我終於靜下來。


所以,不應該貪心。



話說,我已經在北車地下街繞了好幾天,還是沒有看到喜歡的襯衫。唉,開始要思考治裝的問題,好煩。


對了,吳主任送了一條裙子給我。老師,我感謝妳贊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