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驚覺,今天已經是2009.12.29
再過幾天,便是2010.01.01。套句冷面笑匠,或人稱會偷偷奸笑的商會老師的話:下次見到四欄式銀行調節表就是開春的時候喔!

聽到這句話的當下還反應慢半拍,隨後馬上聯想到:期‧末‧考!!

所以,2009.12.31會和過去的二十年一樣──依然窩在家裡看電視。(不過,今年我想看台視的維也納音樂會轉播:P)


2009.12.27  翹了一個鐘頭的日文課和正常人見面。說起來,還真是高興。
她是第一位看到我捲髮模樣的少數朋友之一。

在我人生中佔極大地位的朋友,竟然沒有人看過在八月份剛燙完頭髮的我。


看來,是我該檢討。



寒假有空會找時間重新整理關於編織圍巾的收針方法。上次發表那篇文章純粹是娛樂,真沒有想到會有那麼多朋友點閱。當初未設想很多,只是單純的擺上成品照片,下次更新時,我會放上步驟解析,但願能幫助想學棒針織圍巾的朋友。




2009,對我而言是起起伏伏的一年。

一言難盡,是這十二個月的感想。



我想做好多事情,卻有好多事情攔下我。又或許是,自己本身阻礙了自己。


突然想到,若不在畢業以前完成,就真的完成不了了。


十幾年前的夢想,必須在2011年鳳凰花開前結束。即使我期望這個夢想一生相隨,打不打得贏現實呢?恐怕,這才是最殘忍的。


我希望在畢業以後,本人不會變成槁木死灰。


再怎麼說,畫地自限,無疑是最笨最呆的方法。


只怕不這樣逼自己,永遠也抓不到。





對了,寒假的書單正在醞釀,深雪的《幸謠說》以及張小嫻的吸血盟完結篇《花開魔幻地》是首選,萬城目學的《豐臣公主》開始引頸期盼。還有一些書系的完結篇~~~~~


也有很多書必須重看就是了。









暫時希望:2010.02.28,事情可以盡一切努力達成。


席德洛和歐棠絲,我好想你們。


TAKAYA和Yu-lin,你們可以再誇張一點!!!







來人給我一桶乖乖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