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就平安夜。

今年偷懶,聖誕樹已經搬了出來,卻沒有裝起來。

為什麼呢?



好問題,我不知道。


這幾天都在思考如何為同學慶生。我忽然想到一件事情。


嗯,自己似乎該去談個戀愛才是。


畢竟,口說空話,該是件非常糟糕的事情。



但是,夢裡的美好,又怎能存活在現實時光中?



所以,我還是選擇去愛SNOOPY好了。



至少,不能再去愛同一個人。



我會買巧克力給自己吃。



話說回來,每一集都延長成四個多鐘頭,豪華版的《魔戒》看得我體力不支!








寒夜裡,我見到他的臉。


透過凍結的空氣,我想到他。


那天躺在醫院打點滴,找不到任何家人時,心中的害怕仍然有陰影。


那個當下,他是我想到的第一個人。





很傻,真的很傻。



竟然想到一個絕對不會到醫院看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