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回家以後莫名其妙就是累。

完全不想和書本沾上關係。腦袋就是一團漿糊。只想做一些不需要動腦的事情。所以,別提前進,我連書都不想翻。

本來在十月一號後想閉關參加比賽,如今看來是愈來愈遙遠的目標。畢竟,兩個月內要衝進五萬到十五萬。對某些人來說或許是個不起眼的功夫,對我來說卻是個無法用文字描寫的大工作。我不是那種隨便用文字堆疊的人。只要開動,絕對不拿亂七八糟的內容。這大概就是,玩到五十五了,本人仍什麼都不是。話說回來,我還是很討厭濫用刪結號的人。為什麼那種東西會大量氾濫在閱讀世界中?為什麼主角群們無言以對的狀態下就要使用刪結號?
好與不好,那些人都不會辨別嗎?


家裡的中秋節一向很無聊。就算沒有颱風攪局,我家的生活習慣也和颱風假類似。

不會有烤肉香。不會雅俗共賞。

反正每個月的農曆十五都會有滿月。






生活品質在我家是垃圾。




天啊,我發現自己好恨。




我才下定決心不打開MSN,就有一堆突發事件得讓我啟動這項軟體。

我才想讓手腕好好休息,就有高額獎金的比賽吸引我。

打字習慣不是說變就可以變。


對了對了,不和朋友連絡,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我發現,很多朋友都成了空白鍵。那又如何,反正不會特別引人CARE,那又何需我去採取行動。忽然想起來,他們一定知道那個人的那個人變成了X-xxxxfriend,我一定又是最後一個知道。而且又是不小心知道。就不要下次見面的時候又把我當作空氣若有似無地提出這件事情討論。



我會翻臉。絕對會。

你們都不知道我有多恨理所當然的事情。


又不是千里眼順風耳,我不會自動產生心電感應。


很期待,自己會不會有一天在餐廳裡丟下鈔票以後便拍拍屁股走人。我希望自己有那樣的勇氣。




沉默真的是最好的偽裝。


每天回家說話不會超過三十句。


我這個逃兵愈當愈上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