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開學又要煩惱上學期無言到極致的鬼打牆問題......為什麼星期四總是要那麼悲哀?早上八點上到晚上六點的會計已經很慘了,還要被精神折磨.......

是我犯桃花嗎?不是啊!

我有造孽嗎?沒有啊!



我不想再去煩自家人同學了。

他的課業有點亂七八糟~~~~~上學期的電腦之類的科目不盡理想......我覺得他有點自身難保,又是轉學生,還有不少大一的課業要追......(外加這一年來被當掉的)

期末考前一天用MSN教自家人同學計算稅法......(我教半天,正式上場時還是算錯...(翻桌~~~))
有求於人的人情真的不好還啊......

自家人同學,你就好好從陽明山往返學校通勤吧!



什麼種類的鹽巴效果會比較好?粗鹽還是精鹽?

我想要當日本巫女~~~大喊:惡靈退散!!!











內湖捷運真得很漂亮啊~~~只要不常常壞掉,真的很方便。

還可以看飛機~~~(我數到七架遠東航空的飛機在停機坪上待維修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