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

我畢業了
脫離了高中身分

很好,真的很好

很奇蹟

當天,新店沒下雨

已經看了兩屆悲慘畢業典禮的我
真的被6/11的好天氣嚇到

先謝謝老天爺!!

下一屆,已經不需要像我們那樣如此提心吊膽
體育館預計年底完工

祝福你們,可愛的學弟妹


雖然,我強烈告誡自己

六月就不要上網啦!!

唉唉~~

我破功了~~

算了
心情有點小差!



可是,我還是不想長大

想繼續留在這個時間點

一脫離高中生涯
好像被迫長大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長大後世界就沒有花

當時,聽SHE的不想長大
我沒想這麼多

但是,現在我想了

如果我們長大了
世界應該不如同歌詞中所說

花還在,只是我們沒有發現

這是長大的前後不同嗎?

我不要變成這樣

我希望我能繼續看見美好的事物
我不要失去這項能力

所以,我會訓練自己
用最自然的方式看見世間美好

學習,用心發現

心,很重要

它主宰我們

我要用心學習用心看世界

心,是支持我走到現在的最大動力之一(包括正常人、阿霜)

不一樣的世界
不一樣的人物
不一樣的自己

長大後心會變嗎?

我好怕,好怕自己的心會變

然而,我也知道
一旦闖過這關
我不但長大,也變的更強更厲害

所以,我還是得長大
以什麼樣的方式長大

我可以長大後能仍陷在迷霧中走不出去
或者
一邊長大一邊衝出迷霧
發現一個全心的自我
長大後新生的我

我有兩個選擇,兩條路

它將註定我的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