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想,還是讓這個分類裡的文章回歸正常吧!

因為,這算是倒數第二篇了。




很多課程都進入倒數。大二上最後一次中級英聽課、體育課、稅務會計課、國文課、家庭科學。這些在今天結束後,全部走入歷史裡的課程。有點不捨(稅務會計除外......= = 下學期還要上PART TOW)。我很想繼續選修英聽課,無奈於商業會計課,怕再不修,大三會選不到......魚和熊掌是真的不能兼得啊!


一番折騰後,我又回到桌球課的懷抱。接下來就希望,全身上下不要再痛了。膝蓋安分點、腳踝安分點、肩膀安分點、脊椎安分點、手腕安分點......讓我好好度過大學最後一個學期的體育課吧!




《鹿男》這本書真的很好看耶!

一開始是在日劇網站發現,有人超級推薦由這本書所改編的日劇。我個人對日本影星──玉木宏了解不多(聽很多人說,他在交響情人夢裡很帥?),但是我覺得他把《鹿男》裡神經兮兮的主角──小川老師詮釋的很讚,可以讓人捧腹大笑。


最吸引我的就是書中夾雜的日本神話、歷史!我愛死了。



卑彌乎和三角緣神獸鏡的點子好神!就像讀《破天神記系列》裡的大蛇劍和勾玉一樣,讓我毫無招架之力,只能超級興奮的喜歡。



書和日劇的內容有一點點不一樣。那樣的一點點在容忍範圍裡,何況是別有一番風味。我很喜歡這位作者──萬成目學。




剛剛查了查皇冠出版社設立的相關官網:萬成幻遊裡的內容。作家──茂呂美耶的導讀讓我一直很想笑。或許是這本書裡本身的內容就很逗趣了。現在就更想看《鴨川荷爾摩》,很好奇所謂拿小鬼戰鬥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怎麼寫一寫變成工商廣告時間......我又收不到錢錢......




聖誕節到了又過了,24和25日好像都沒有差異。




對了,星期三上創造力訓練時發生一件讓我有點傻眼的事情......五個男人無視於我的存在直接開始大聊所謂的『愛情動作片』......還說的巨細靡遺、出神入化......我無言到不知道要怎麼辦。因為一直埋頭抄寫統計學筆記,便認為我沒有聽見嗎?聽到當下還沒有怒點,等到晚上回家看到日本一位香消玉殞的影星的新聞後......不爽的情緒衝上我的腦門!!


請不要這麼沒禮貌好嗎?就算只有我一個女生......




12/31過後就是2009。1/5就開始期末考......



喔,沒有辦法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