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惡情緒低落的自己。氣自己老是在圈圈裡兜圈子。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不會當拖油瓶。無釉的場子我都不跟了,還會去跟讓我更尷尬的場子嗎?我有懦弱到那種地步嗎?



討厭現在的自己,討厭一切的東西。



煩死了,情緒一點也好不起來。可能永遠也好不起來。永遠在低下的地方詛咒低下的自己。



誰說2009會更好?我可不這麼認為。





的確要20歲了。當年的承諾,就要不攻自破。現在的我在等什麼?看著見失敗的自己。嗯,倒數失敗的日子。只剩下107天。呵呵,我的倒數也真夠特別。



答應過別人要學著開心。丟臉的說,我做不到。






沒有禮物又怎麼樣?不代表任何事情。



這個世界就應該回歸平靜?


哦?我開始想要同意了。





近來的自己確實比較情緒化。這是我無法克制的。情緒就是容易激動,就是不容易控制。就是比較愛哭、愛抱怨。




眨眨眼睛就完成了多棒啊?





還是想要唸文學。



和火妖姐姐比,我也好不到哪裡去。火妖姐姐比較實際,直接訴諸行動,完全不顧後果。至少火妖姐姐沒有後悔。我呢?在狹縫中求生存?自以為能夠兩全其美。全是泡影。



已經說了,我的微笑多半是假的。







第一次覺得,一個年好難捱。








對對對對對,我就是要牽著SNOOPY的手,傻傻站在東區街頭,等煙火。怎麼?有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