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霜,你說的我很OK。可是我7號當天考試要考到五點。應該只能約8號,9號我還要上日文課呢!約台大很OK喔!反正我還欠你一個公館行!※


一晃,十一月了



發現雙月的月曆只剩下一張,心中忍不住驚嚇。


2008要結束了,我到底做了甚麼?還有甚麼是我待完成的?



太多了。


今年要完成的事情,只剩下莫約兩個月可以來達到......MISSION IMPOSSIBLE......


可是,創造力老師說要:IMPOSSIBLE →→  I'M POSSIBLE


好吧,我努力就是了。




有點焦躁,因為電子信箱裡依舊空空如也 (正常人不要擔心,不是你的MAIL)

一定要拖這麼久嗎?這根本是打亂我的計劃。既然根本不可能過關,何必一延再延?九月底的事情到現在......太久了吧!我是不想打話話啦......光讀MAIL已經很殘忍了,親耳聽見太過煎熬!



討厭,真的討厭。漫無目標的......唉



昨天和無釉先生有了對話。好,先謝謝他。


希望我可以學會你說的一切。希望......我會努力學的。

可是你對我說的話讓我受寵若驚......沒有那麼好,真的。



可是很少可以聽到正常人&小霜以外的人這樣對我說,還是謝謝你。我會學習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