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偷懶沒寫。反正心情不好,連帶的課程都有些些無聊,不寫也無傷大雅。

主播老師說下個星期要請資深攝影記者大哥來現場......為什麼要挑下個星期呢?天曉得上完講座課的我面對的是無情的租稅法及中會期中考。老師好不食人間煙火,居然選擇下個星期一,為什麼不多延一個星期呢?她一定不知道大家現在是天天開夜車。嗚,我又被指定要現場幫忙架設攝施......  說不要代表很白目對吧!





可是,十一月月底可以去參觀攝影棚,現在就在期待了!哈,我好想要看見大牌主播們!(方主播、李主播,哈哈哈。不知道可不可以遇見沈半仙?)(其實,我更希望可以參觀另一家新聞公司......算了,能夠參觀就很LUCKY)




忽然發現最近的自己很衝動。情緒起伏極大。是我害的嗎?


掉進自己的圈圈裡,畫地自限。可以學習跳出圈圈或把圈圈放大嗎?



10.26 的遭遇讓我體驗到一件事情:無論對象是誰,朋友也好,同學、老師、外人......家人也不例外......

拿人手短


當初不懷抱任何希望是超級正確的選擇,真難得我變聰明了,總算可以事先預知事情的走向。不去希冀、期待,因為受傷的人會是自己。嗯,終於沒有嚐到失落的痛苦,只是有些不甘心。不靠你們,我會靠我自己。


沒有靠山的日子也不賴。



可是我控制情緒的自制力嚴重走樣,差點上眼淚灑大馬路的難看戲碼。反正沒有人發現,我故作鎮定的白爛方法還是有點竅門,依舊派上用場。誰說女人最終的武器是眼淚?真不知道是哪一個蠢蛋發明這樣的說詞。靠眼淚打天下?鬼扯淡。



費費問我為什麼要妥協?


有時候不妥協有甚麼用?又不是甚麼國家大事、生死攸關的利益問題。芝麻綠豆大的問題最隨他去吧......這樣變成是我好講話嗎?我認為不要有爭吵,以和為貴,尤其是同一個屋簷下的人。只是,從一個『,』變成『0』。姑姑的一句玩笑話還真的成真了。我聽到的當下還認為姑姑腦袋有問題才會這樣想......再怎麼說也不會淪落如此......誰知道我錯了。


現在想想,根本不需要簽那份合約,甚麼綁兩年約,狗屁。以前和現在有甚麼差異?


純粹只是想要抱怨而已。


生活裡少點抱怨才是王道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