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到自己的痛,但是我找不到原因。

好像頭痛......右手腕也很痛......心更痛......




如果不用繼續想該有多好?


忽然領悟到這才是自己最大的痛。作噁、想吐......我好難受。



走到現在才現自己可能過不去。我好不甘心,我居然沒有力量了。


原本的想法全部冠冕堂皇。我覺得好丟臉。



頭好痛,真的好痛。



那天那位同學不要來玩什報隊,我的手腕應該可以平安無事。現學現賣的殺球,凸顯我的弱之外,沒有別的表徵。那位同學一定是眼睛脫窗。對啦對啦對啦對啦對啦,太久沒有碰球,反應速度都下降。明明是慢了許多的球速,我都跟不上。



何必去在意,反正不代表任何事情。


只是我的右手不太舒服罷了。





可是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到底是甚麼造成我變成這樣。



其實,網誌應該要關了。


自怨自以一點,反正永遠只有我一個人。相簿裡的青青都比我受歡迎。



想要大聲說我已經習慣了,才知道我辦不到。



把手機摔爛應該很有趣。反正永遠也不會響。更甚,來辦個停話......還可以省下電話費和電費。



1.17M     可以拋棄嗎?



全部是垃圾。






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想要聽見你的聲音,但是我沒有勇氣把話筒拿起來。想要看見你,但是我不敢。



我知道你的生日過了。我沒有勇氣祝你生日快樂。



停下來有多好?




書念太少就是這樣。


身邊全是一群知識白癡。


shinpun o yomimasen     hon o yomimasen


我怎麼老和這種人在一起啊?


還是說我才是異類?



沒有力氣哭了,連怎麼哭我都要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