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 的颱風假真令人開心。雖然,害我的讀書心得紀錄史上霹靂無敵的嚴重落後,還是慶幸有這麼個撿到的假期。



因為這樣,星期一的《媒體與社會》沒有上到。不過,我想應該也上不到吧!主播老師應該也忙著出外景,哪有美國時間到學校上課!報導災情應是第一優先。


星期二的英文課,我是毫不羞恥的做著壞事。無視於BRAIN在台上口沫橫飛,我是埋頭苦於我的讀書心得啊......




星期三的創造力訓練差一點上不下去。幾位媒傳的同學讓我的頭越來越大了。



這個萬綠叢中一點紅的小組該如何團結?請讓我們拭目以待。





星期四的中級英聽讓我精神飽滿。雖然一大早起床是先到麥當勞趕讀書心得,還讓我吃到有蛋殼的漢堡......想要去投訴.......


花錢吃蛋殼,一舉又兩得,不用花錢買膠原蛋白?而且,人家又敷的,我是內用,應該效果加倍?




星期五的中文應用文又讓我開開心心,喔喔~~~~~



教授是好人,我真的不敢作壞事,只好乖乖上課。下場是,犧牲會計課。(我是輕重不分的傢伙)




下午的家庭科學令人莫名其妙的很HIGH。


雖然我是一肚子火,大罵圖書館有毛病。還讓我上課遲......



上課紀錄多了個『遲到』。認了。




《門徒》好好看喔!雖然教授沒有讓我們看完結局,但是真的好讚。


當男主角和幾位女人翻雲覆雨的時候,娩如一句:來者不拒。讓我在漆黑一片的音樂廳裡笑了好久。




我想要看結局。





好不容易結束家庭科學課(大家才知道,原來當天中午衛生署長被勒脖子勒到進醫院),我和飴庭是繼續朝圖書館出發。繼續漫無目標的讀書心得大戰。



這場戰爭讓我搞到七點多左右(回家也看不到彩雲國物語。真是@#$%︿&&*)

飴庭比我強,借書次數高了我一倍,這個差距讓我知道一萬元是無望。但是,請給我五千元吧!






好歹,我也送了十四篇。雖然每一篇心得都很虎爛。然而,都比當初在網路上撰寫時來的好。






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






話說,兩個月的期限到了喔......代表結果隨時會出現喔!反正無希望,我又為什麼要傻傻期待?



正常人,我收到了信。信的內容讓我痛哭流涕,我要抱著信才睡的著啊.......


我再回妳信件。自己目前的當務之急是......落後的會計課要追上,堆在桌上的地海六部曲要看完,十五關就讓我結束吧!已經250,我到底能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