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如何,28個學分的課表把我操到了。

身心都有種說不上的疲勞



 最大的收穫就是選到『創造力訓練』。


這是貨真價實的錯誤,因為填它不過是擔心自己很有可能會有課程選不上的麻煩,為了讓學分確實爆滿,才會將它放進選課單中當作湊數......老實說,我現在倒是挺喜歡的,不只是教授的課程有趣、生動,我知道能學到不一樣的東西。



因為這樣才有心滿意足的感覺。



我應該可以被改造吧!WELL, 應該是OK!

這次,有好多事情可以說。講座課程可是兩堂,能夠舒發心中想法的東西真的好多,每一樣我都好愛。


何況,我的英文課可是『正港』的美國佬授課。



 

聽主播老師上課已經趣味多多,和可以聽到新聞界的內幕!雖然,有些笑話讓我覺得感慨,難道記者的素質日漸低落?因為有水果日報入主,我們的媒體也開始崇尚聳動、圖文故事?我最恨這樣的新聞媒體。



 

問國防部長要買F2000還是幻象16的戰機?問國防部長經國號和IDF有何不同?再把烏龜和櫻花鉤吻鮭混為一談?



 

這是我們的記者曾經出過的瑕疵。知道記者採訪辛苦,但是辛苦歸辛苦換回的新聞不被觀眾買帳,這樣的記者還是要被淘汰。



 

要期待明天的創造力,老師還會給我們什麼樣的震撼呢?我很好奇。雖然功課很多,我依然期待。



 

開學已經一個星期,到了明天第二個星期將度過一半。只能說,我好累。28個學分果然不好惹(縱使有八學分是、通識講座類),腦力激盪讓我真的覺得疲憊><



 

中會真的好難,又對老師的教學方法適應不良,真的好痛苦。反而甘心念起英文、日文......頭好痛!



 

上租稅法的老師帶著驕傲。我知道老師真的貨真價實,十十足足有厲害的本錢;可是,稍嫌自以為是的語調讓我反感,外加一些些不合理的措施。認了,做好自己的本分,就不會怕你!



 

民法的老師很人性,和我胃口(把老師當食物!)。這種調調我喜歡。



 

英文課不用說,從老師踏進教室的瞬間,即是驚呼不斷。BRIAN很讚耶~~~雖然是美國人、有著標準的美國人身材,卻讓我覺得親切;雖然有個三、四年未與外籍老師對話,害怕的感覺多多少少有一些。



 

可是,我覺得期中和期末考事會很悽慘Q︿Q

BRIAN的想法和我們不一樣。



 

(話說,我是一位不顧直屬學弟死活的學姊......)




這個分類被我說成白色彩紅,或許和構想彩虹橋有些些關係。



 

還是要抱怨一下,讓我撞牆吧!彩虹橋真的好難,為什麼有這般困難的東西?(話說,應該是自找的)我期待成品,又陷入前進的深淵,前也不是退也不行,應該怎麼辦?連找一個人哭的對象都沒有,我是可悲的傢伙。



 

當初囊括十二國記的的想法究竟對還是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