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不知道算不算成功
但是我相信我可征服所謂無聊的"會計科目"

Assents = Liabilities + Stockholders' Equity

哈哈~~
好久沒有英文變好的感覺!

上微積分

嗯哼!
我得把遺忘的"極限"重新挖回來!
(不過,班上沒幾個理組生,我應該可以好一點吧!)

微積分的教授還會故意說一些難笑到不行的笑話!

大聲問我們:課本是上個星期五拿到手,回家應該念到第四章了吧!
班上:......
教授:都沒念嗎?看來,你們日子過的很悠哉!颱風假很HIGH喔!


今天終於上了正式的第一堂舞蹈課
學了一套熱身操
自從小二結束舞蹈學習
好久沒有這樣"拉筋"、伸展身體
明天一定全身痠痛!

老師還要一直強調
這套熱身操有瘦身功能
她說,不這樣說,大家根本不想好好跳!

明天有國文課
屬於先秦諸子組的我
應該可以如魚得水

只是,上禮拜國文老師才說五分鐘
旁邊的男生就開始低頭
沒有這麼誇張吧!

一般來說
大家都不喜歡這一組

可是,我就是喜歡!
我還填第一個哩!


最近喜歡上灼眼的夏娜、魔法水果籃和 TSUBASA翼(如果故事角色不是沒搞頭的同人,我想我會更喜歡)

真想把這些來龍去脈弄清楚!

對了
今天吃了在實踐的第一個午餐
明天,中午還是要去圖書館!
(空色勾玉還是沒看完,我已經買書,可以慢慢磨!)

繼續執行不吃午餐活動!

上次還有好心學長姐
前來告知自己的直屬學姊被"21"

會計係"21"的代碼還真不是蓋的!

不過,有一件事情真是奇怪
明明一個星期有三次經過大同大學的機會
爲什麼都遇不到火妖姐姐?
不好玩!

P.S.
TIM先生,你的建議我會考慮一下
不過,應該是無妄!
腳踏車別亂停!
小心真的被拖吊!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