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發現到一件事情,原來自己一直是一個膽小鬼。

我是怕鬼,但是理解到最害怕的人是自己這才是最可怕的事情吧!



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倒下。



有時候會笑自己天真,怎麼老是改不了作白日夢的壞毛病。有時覺得自己的這個缺點會害死自己。



可是想說,日子過的好無聊、無奈。這就是我接下來的人生嗎?中會明明難到炸,我到現在還是定不下心唸書。害怕自己會被二一,不過開學第三個星期,我已經在擔心二一的問題,這樣的煩躁無法讓身體徹底冷靜、了解問題的嚴重性。永遠有把火在體內燃燒。我現在才知道,等到這把火焰熄滅了,長期支持自己走到現在的力量就會消失無蹤。有一天,我必定會被拖垮,最最最最最糟糕的情況是──拖垮我的人就是我自己。



最近真的很混,是電視兒童、也是電腦宅人。


迷上《彩雲國物語》和《驚爆危機》。


純粹因為《彩雲國物語》實在很類似《十二國記》的世界。喜歡《驚爆危機》只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機器人。(拿到變形金剛DVD,我一定要用新店家的新電視播映,用液晶觀看應該很帥很帥!)




混。




赫然發現,大一下的圖書館借閱率只有28本。天吶......代表我要寫多少篇讀書心得?至少要十篇。至少至少至少至少至少至少至少至少至少......


我覺得我看了很多書啊!為什麼借閱率比不上大一上的42本?大概,是我喜歡用買的吧......每次都送走好多小朋友和梅花鹿......好想哭。


為了幾張小朋友,豁出去了!恩田陸和小野不由美兩位的作品將會是這次的主力,一定要申請到!



這樣子,我要以什麼面目面對你們?


想要說對不起,因為我表現差勁。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可見一般。我的語文能力正在飛快倒退。對於成語、古典、古文、歷史的記憶是急速流失當中......我根本不應該唸會計,因為自己的熱情根本不在上頭。但是,自己欺騙自己的事情太多了,這算什麼?麻痺了。我才是最最最最最笨的人。那麼甘願自己欺瞞自己。


無止境的下墜還挺好玩的。


下墜還是墮落?


兩者之間可以畫上等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