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聚餐
FEELING很新鮮


發起人是白老師。白老師實在是偉大,把自新店高中畢業的學生,從第3~15屆,通通聚集。跨世代超過十年,這是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的事情啊!


見到好久不見的寶詠和子文學長,更有認識的學弟妹,大家都不一樣了。


因為人數眾多,大家分成三大類,依照:古生、中生、新生代區分。照理來說,我應該是可以坐在新生代啦!(也才畢業一年)可是,我還是選擇坐在『中生代』,人家坐在新生代的都是在學的新店高中學生,唉,我已經畢業的事實......不要太厚臉皮比較好XD


可是,坐在中生代是超正確選擇。在座除了認識的寶詠、子文學長外,還有打過照面的學長,剩下不熟的人隨便都可以混熟(最好是這樣)。大家先逗趣自我介紹(這是一定要的),好玩啊!

有一位學長實在太好玩了。認識的人都說他食量大,我想真的不是誇張,太好玩了。學長是中興動物系,那樣的精采的大學生涯太誘人了。孵雞蛋、養雞、殺雞、賣雞......灌香腸、做貢丸......哈哈哈哈~~太好玩了。中興大學到底是什麼地方啊?雞舍、豬舍、牛舍......賣羊奶、牛奶........太好玩了。唉,當初放棄生物是錯誤啊!我也想玩啊!

每個人都嗆這名大胃王學長:研發霜降"雞肉"、你殺雞的時候應該就在偷吃了........








哎喲,吃個飯都笑暈掉了!XDDDDD



跟著老師參觀十六歲的新店高中校園,最矚目即是星期五舉辦落成典禮的體育館。(老妹星期五回家就大聲嚷嚷!)

體育館落成,外觀真的很漂亮,唉,我沒有這個福分。學校為了慶祝,還發行一本小冊子,紀念十六歲的生日。讀那本小冊子,高中三年的回憶又回來了,嗚嗚嗚嗚嗚嗚.......我想要在唸高中三年啦!

小冊子裡紀錄了十六年來新店高中的風光,從零到體育館落成,真會令人感動。請了各位歷任校長、校友、學生寫稿,讀到一半居然發現三個讓我覺得詫異的字。小N耶~~小N的稿子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嚇到我了啦!XD



最資深的學長已經結婚,第三屆到第十五屆的高二學弟(我自己是第十三屆)。好可怕喔!這十多年的差距真不是蓋的!因為有白老師辛勤努力,新店高中才能不段擁有輝煌的地科成績。第十五屆的學弟還殺入奧林匹亞地球科學選拔營中,天啊!太厲害了啦!^__________^


(那個蘭嶼笑話,我會記住!)



不知明年還有沒有機會?



(補)






我正在怨嘆沒有拿到照片之際,就收到老師的E-MAIL。白老師太貼心了,整個讓人感動~~

女生很少很少吧!就算把老師算入,裡面也只有四個女生是地科愛好者。有三位是跟著學長參加。嗚嗚~~我們乃弱勢>"<

我相信在未來某一天,女生會越來越多。



看到照片的時候,心有戚戚焉的感覺越發越濃。

我真的不懂怎麼會搞到這個地步。到底是哪理出了問題?到底是幼稚還是忌妒心作祟?我從沒想過會有這樣的事情。

成績、分數是自身努力得來。這樣的遷怒,真的無厘頭。到底是誰有問題?是誰呢?


當初結識的記憶都成了碎片。我不再認識了。人變了,還變了一大截。儘管我覺得慚愧,還是向一方提出極端無理的要求。雖說是打著『顧全大局』......真正的大局在哪裡?不懂。

不是小孩。得知和我同年之際,我就知道不能小覷;可是,完全沒有顯露心志成熟的部分。到底是誰有問題?

應該要向老師說清楚才對。深深覺得不應該掩蓋事實,我確信老師一點都不知道......天啊,這是什麼世界?

現代小孩都是這樣嗎?

不是我愛說,這樣的人能夠在七月之際得到好成績?沒法相信。或許我是烏鴉嘴,但是將心比心之餘,期望雙方都能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