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幾天了,到現在還是陷在興奮的感覺裡


昨天,無釉先生突然敲人

原來染了台客頭!

哈哈哈~~你染起來不會像台客,只是我看了很不習慣XD



恰巧向他報喜,只要有機會,我一定會請你喝飲料!!

(雖然你真的沒有幫上甚麼忙......但是你還是拉了我一把......說謝謝是一定要的!)



這禮拜不會寫深藍色日記,因為其中最重要的內容,多是記述我在講座課程裡發生的事情。這個星期的講座課沒有不好,只是本人全程放空,一個字都沒有聽進去;如此一來,我要寫甚麼啊?



星期二接到E-mail的瞬間,我以為是垃圾信件。仔仔細細將信的標題閱讀五次,才確定我到底是收到甚麼。老實說,真的很不真實。


話說,當初會填報名表,是打著第一名有一萬塊獎金的噱頭。雖說只是佳作,還是有飄飄然的感覺。


昨天看完太王完結篇,裴勇俊掛了......雖說有可惜的感覺,但是完全符合故事應有的走向。或許,看到HAPPY ENDING會比較開心,這樣的失落多少會讓觀眾覺得遺憾;我相信以後我遇到了,也會毫不留情選擇悲歡離合。(現在就已經是個殺人不眨眼的傢伙 = =")

我到底在幹甚麼?應該要解釋為甚麼覺得身邊充斥不真實的感覺,怎麼變成『太王四神記完結篇心得』?
我確實腦袋不太正常......


不論其他項目,我是年紀最小;現在真的可以體會,時間的力量有多強大;雖說號稱的『年輕』記錄不斷被突破,我確信只仰賴年輕行不通。一旦看開,就不會去執著。



如果說席德洛死了,應該會很好玩。(又不正常了~~殺人不眨眼的性格再犯了~~)










腳踏實地一點,一定可以更向前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