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一直在走路

走路
走路


應該是走超過了五公里

不是我癡狂,也不是瘋了



在成功高中旁邊的台北商專技術學院結束考試,應該是我回新店上日文課的時候。都把課本揹在身上了,我卻不想去了。


不想去,不想去,不想去


為了開時間,又像3/16的校慶一樣,這次我是更誇張了。

不想坐公車,不想坐捷運,我來走路吧!



一直走


先沿著忠孝東路,朝火車站前進。以前曾經從火車站走到善導寺,那個時候覺得走了好久,星期天的時候一點都不覺得遠。可能是我走得慢吧!天上飄著細雨,壓根就不想要走快一點。

走到公園路口,選擇左轉。沿著公園路,我再繼續走。


中間,有一家文具店,忍不住跑進去晃一圈。出來後,再繼續走。



我就一直走,一直走。經過台大醫院、總統府、中正紀念堂、轉到羅斯福路上、經過古亭......

到了福州街口,我停了下來。


我覺得距離夠了,就自動走到公車站。












































現在想想,覺得自己有點白癡XD











今天,故意坐644公車路線,出發到北市教。小N在那裏等我



原本約在有椅子的地方,可是我真的找不到啊......

走進校門,就一直朝裡面走。


走啊走

鼻子動了動


好香喔~~




繼續往前走


哇~~香味更濃了~~


看到有些人從某一個樓梯竄出來......我的第六感直接告訴說:百分之百是餐廳




果然......


小N說,學校餐廳動不動就被擠爆。因為我的誤打誤撞,可讓我佔到位子了。


小N發現我找到餐廳時也覺得不可思議。他就是怕我會迷路,才沒有告訴我走到餐廳的路線。

人家我不是路癡嘛......哈哈哈



等小N出現的時候,讓我遇到了家瑜。哈哈~~真的好有趣喔!明明是找一個人,卻總有意外收穫,就像上次去電鍋學校是一樣的道理XD




雖然不到一個小時,還是很開心。

小N又說了讓我開心的話XD

真的嗎?真的嗎?

我還是會疑惑。雖然你說的真誠......哈哈哈





這個會面結束,小N還要上課哩~~


我走了......繼續走


這次改沿著重慶南路走



只是,這次走得很不順。雨下太大了。牛仔褲都溼了......鞋子也是......這是讓我最討厭的地方

今天又經過一次總統府,距離比較近XD








忍不住跑去冰店裡吃冰,雖然天氣有點冷,我還是溜了進去


吃冰吃冰吃冰.....芋圓好吃......



























兩天來一直在走路,這樣會變瘦嗎?XD




聽小N說:真的覺得好好看............................................這句話好HIGH



雖然這一樣不是很好,我還是會喜歡聽到這種話^___________^

人還是喜歡好話




我也不例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