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夢到怪夢
怪到,我有點快要被嚇醒了

事實證明,我沒有被嚇醒
我想,自己的潛意識已經發現是假的吧!

大家應該有看過《從地心竄出》系列的電影吧!

老實說,我只有認真看過第一集
之後就沒有好好看了

電影裡面古怪的古老生物就出現在我的夢裡面

哀~~是這種劇情
一定有人得說再見......

只能說,是我太厲害OR腦袋燒壞?
(忽然發現,會和我玩同樣電玩遊戲的人好像都很容易亂作夢!)

可是,要我接受認識的人消失......
我還是會受到衝擊

新店高中的同學好像都很命苦
動不動......就會出現在我的夢裡面
然後......對我說再見!

好比說這次的夢
有印象的,就有兩個同學是在夢裡面光榮再見!

放過我吧!
為什麼自己老是夢到這樣的劇情......

夢的起初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總而言之,我是第一個發現有那種死妖怪在作亂

後來......混亂的可以

自己和一大群人不知道在哪一棟建築物裡面逃亡

裡面的吃人妖怪和電影不太一樣
夢裡面的妖怪進化了
是躲在水裡面!

而,我們逃亡的建築物和外面的世界都被水淹了一半

大家都在逃命
都是拼命往高處走

建築物的外面有一條運河吧!
(反正有一條河在外面)

本來,大家都辛苦的躲過妖怪的追擊
結果......
外面的河面忽然出現一臺泡水車
大家很好奇
紛紛跑去觀賞、湊熱鬧!

我忘了自己是和哪一群人在一起
但是,我們都乖乖的待在建築物的十幾層樓內
居高臨下
我們就看著那台怪怪的泡水車

忽然,我們這群人有人大喊
說泡水車是妖怪的陷阱
可是,大家都跑去圍觀了
我們不可能擋住所有人......

現在我想起來了
那條怪河
其實切割了整個都市
都市因為運河一分為二
大家都被分離

這時候
又冒出一台小貨車,安安穩穩的浮在水面上(在我的夢裡面,車子就是會浮在水上啦!)
就有人異想天開
想要撘著小貨車渡河

好多學生都上了小貨車
(包括自己認識的同學們......)

果然不出所料
小貨車才行經到河的中間
車就不動了
從車頭開始
慢慢的傾斜,朝水裡移動

路邊沿岸的每個人都發出驚呼聲
更別說待在正下潛的小貨車上的人

車上的人都知道了自己的命運
一到水裡面
就只有被吃掉的份.......




夢境就到這裡
我沒有看到同學被吃掉
也沒有看見車子完全潛到水裡

可是,這已經夠嚇人了

有時候,很不難了解自己為什麼會一直作夢
還都是怪到家的夢

詭異......

或許,這可以讓我點子多多
可是有時候夢境的驚魂
會讓我久久無法忘卻

有時候會想
自己怎麼有辦法將夢記的清清楚楚?

好吧!
可能是自己真的想很多很多事情
多到有時候我會混亂

明明是席上加德又洛到地面的笨蛋
我卻會扯到神殿是住人還是神.......
明明是會不會彈琴的問題
我會搞到眾神子是不是人

好吧......
也許,是我不正常吧!

只是,如果不作點怪夢
揚‧羽翔這個名字就是叫假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