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電動遊戲衝破"93"大關卡
整個人就是很HIGH~~

也許是因為打了那一篇網誌後心情比較好的原因


最近迷上"笑傲江湖"
不管是令狐冲還是任盈盈
我都覺得很好笑~~

雖然同學一直叫我去看"天龍八部"......

沒有那個體力,也沒有那個心情

看金庸小書很隨緣的~~
要不是迷上星期六、日的電視劇
我也懶的去看書

從高中到現在
看過了射鵰英雄傳、神雕俠侶、倚天屠龍記、碧血劍&雪山飛狐
怎麼樣,就是不會想要去看天龍八部、鹿鼎記&飛狐外傳

最近還想要看"連城訣"
因為看到電影拍的不清不楚

真的很受不了各個編劇老是亂改劇情
每次都看的想要吐血

失樂園也還沒有看完
破天神記系列也只看完一本
星塵傳奇也是從圖書館借回家後扔在床鋪上

希望之石倒是看完了
沒有想像中的......



TO~正常人

妳什麼時候要上線啊?
我等著妳來和我一起破關耶!

目前是"93級",準備開始打"第六關"

妳還沒"破過""第五關",這樣子,我有點怕怕的去"破第六關"

"第五關"有好多東西,妳沒有"破過"一次,這樣子我會猶豫

趕快出現啦!

我需要"破關"秘笈~~



我還要破關
這樣子,才會有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