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美吧!還沒開花,就已經傾城傾國了~~)

自從老爸在前年開始幫曇花盆栽施肥

每年曇花的開花數目可是節節上升!

光今天待開花的數量已經有十一朵



加上之前開過的和被颱風摧殘因而夭折的花苞

今年的數量應該突破三十朵了

在小時後,一年一、兩朵就不賴了!

只要曇花開花
全家都會很興奮
至於原因,我是不知道
但是我們都很喜歡曇花!




今晚,至少有兩朵會開花

我要詳細記錄過程~~




這是我家鸚鵡──青青
(我正在唱歌給她聽,不然她都不理我~~)




難得對我這麼親切~~




走小樓梯~~



青青的家~(陽台是我的雨傘)

青青也已經不年輕了

哀哀,老是一直睡覺
要不就是給我洒水~~

一隻會耍性格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