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忙
可是,這是一個憋在心底有點久的故事

讓我最後一次告訴你

這是一個想要說給你聽的故事

不管,你聽不聽的到

這個故事,是專門說給你聽的

嗯哼~~
最近還真的有點忙

破天荒地
一口氣將魔法水果籃全部借回家

嗯,到現在還沒看完!

那個『電玩遊戲』
已經『破關』到從未進入的『境界』

嗯哼!
想換套『遊戲』玩玩

所以,爲你設計的『遊戲』可以開始『闖關』了

第一次
專門為一個人
設計了一個『遊戲』

不曉得會不會很難『破關』

可是,還是想試試看

聽好,這個『遊戲』
是爲了你
我才會開始『玩』

這是一個
想說給你聽的故事

如果你願意聽、仔細聽、用心聽

我想,一定可以從中找到『遊戲破關』的關鍵

嗯哼!
說到這裡

我決定開始去『破關』!

這種一次只能一個人玩的『遊戲』
到了最後
常常都累的要命!

也不是隨隨便便能從網路下載『破關日誌』

反正,努力『闖』就是了!


PS
小霜&正常人!
如果可以提供我『破關技巧』
留個言好嘛!
(要隱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