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大家好像都不喜歡管理學的老師

第四次上課
前兩排已經沒有人坐了(要不就是都坐在牆邊)

BUT
我是特例
就是坐在第二排

老師一進門
拿著麥克風
大聲說

和我預期的一樣
前兩排都不會有人坐了

還故意走到我旁邊
拍拍我的肩膀,說:你很勇敢嘛!


哈哈~~
我不是勇敢
是故意的!

畢竟
前兩排都沒人坐不是會很奇怪嗎?

嗯哼!
在這裡最神奇的就是
完全不想留戀

啦啦啦~~

想加入羽球社和合氣道

嗯嗯~~
還是會想繼續和火妖姐姐打球!

如果真的可以學會合氣道

第一個想揍的
就是TIM先生和火妖姐姐

哈哈~~


PS
正常人~
我在我們學校圖書館
找到你說的"希望之石"這本書

有空我會借回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