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仙女:

妳被那群小人稱作仙女

在文字的作弄下
妳被賦予的性別

妳在遠方
以緩慢的腳步朝我和小人走來

很慢,很慢

妳的一生
似乎是為了與我們相見而存在

如同一個叛逆的小女孩

妳不願屈服
憑藉著自己的努力
妳讓自己變的十分強壯

多少小人中的科學家都希望能親眼看見妳我相見的那一瞬間?
只可惜,他們生在錯誤的時空

我們這一團
就屬妳和我最龐大

我想告訴妳
和妳之間的衝突是我畢生的痛

在我此生此世
無論我存在了幾億年
我只渴求能這樣遠遠的望著妳
妳願意停下腳步嗎?



※給銀河:

多麼不公平

我們都是銀河系

爲什麼我有名字
你就只被稱作銀河?

這是那群小人的愚蠢
他們以前居然會認為你是車輪狀?
我是螺旋狀,你是棒狀


你很過分
自以為龐大從不把我放在眼裡
你是故意忽視我嗎?

我向你賭氣

我就是要朝你走過來

無論我們相見後將會有什麼後果

我要向你出發

我要大聲告訴你:我已經不是嬌嫩的小女孩

你可以永遠忽視我
但是,你趕不走我

幾億年前我就出發了

爲了證明你是否重視我


聽大小麥哲倫星雲說
在你那小人的世界
他們規劃了天空
有兩個永遠相對的地方稱作北和南
北的地方有顆星叫做北極星
南的地方卻空無一物

聽那兩個小老弟說著北極星孤單等待的滋味
我有點生氣
我知道,你故意讓黑星雲遮住了南極星

所以
我一定要來找你

無論你願不願意見我

除非你也能喚來黑星雲
讓我們兩個像北和南一樣
永遠都只能有一方存在

相撞吧!

我一定會來撞你

讓你知道
忽略我是多麼錯誤的一件事

因為我不想再聽到你那為了保護我而躲避我的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