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
只能很小心很小心

說真的
最近我常常動不動就頭昏眼花、腦袋膨脹
變成現在這副模樣

每每,都會有種自己堅持不下去的痛楚

我真的具備資格嗎?

這麼龐大、壯觀
我有能力使用、操控
能使你登上高峰嗎?

我真的很疑惑
也很懷疑自己的能力

你老實說,會不會很討厭我?

因為我沒能力、思想簡單、基礎不佳
只會拼命埋頭苦幹

你會不會看不起我呢?

好吧!

或許我真的很差勁

你覺得,我是笨蛋嗎?


可是,我知道

絕不放棄、不停充實自己
要讓自己有資格、有能力

可是,我行嗎?

我想,我很早以前就知道了
從我發現你開始,十年來,這個秘密一直藏在心靈深處
要使自己失去資格,只有一個辦法

我自己放棄了自己

我知道,你就是另一個我
若我是本尊,你就是分身了

奇怪,心忽然比較堅定了

只要一提到關鍵句
就有莫名其妙的力量出現
感覺好神奇啊!


我想,你應該也在等我吧!
在不遠的未來,等準備就緒

我想,你已經等了十年了
在多等幾年
應該也無所謂吧!

那,請你繼續等我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