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

虛幻之詞

因為

人不可能永遠


我問過緹羅

會不會後悔自己曾經做過的事情

她只有微笑,沒有回答


我也問過靜萍

會不會後悔和亞力在一起

她說,我已經目睹一切,在問這個問題

我的腦袋一定是壞掉了


亞力笑我太傻了

日子過的渾渾噩噩

曾經努力的痕跡

完全不存在


也許吧!

因為最近真的有點遭


看到軒瑾和銘風的樂天派

真的慚愧

日子很麼會變成這樣

夢想和目標模糊

路也越走越歪


一切

都失了焦點

找不到正確方向

失了焦點

一切都變的不正常


混亂

茫然

糟糕


我想要停止一切

或許一切都應該停止


「妳不應該再失焦下去」

這是明知說的話

語氣冷冰冰的

好像在罵我

也好像在安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