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

什麼事都會發生

也什麼都不會發生

夢中人生

會比較好嗎?


霜如很討厭打雷

因為她會作惡夢

我問她,作了惡夢該怎麼辦?


她說

若是以前

她會很害怕

很害怕

只是,現在不一樣

因為明知會安慰她


我說,我沒有守護天使當靠山

除非史努比算在內


明知說

我模糊霜如的答案

重點不是守護天使

而是有沒有傾訴的對象

來發洩內心恐懼


霜如問我怎麼了?


其實

我也不知道


日子一天天過去

流逝得好快

快的讓我看不清

景色都是失焦下的模糊

一切

都好混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