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真的很奇怪

如果可以我希望夢永遠不會醒

或許不會失焦下去

子靈說,她不甘心,為什麼自己只有十六歲。如果是二十六歲,能不能獲得真愛。

我勸子靈,因為她失焦了。子靈喜歡的人不喜歡子靈,和年齡無關。

子靈一廂情願將這個問題歸咎在年齡上

如果她繼續在這個點打轉,會永遠失焦下去


我知道子靈不甘心

換作是別人也不可能接受。

它悄悄發生,卻帶來震撼

喜歡或不喜歡本來就說不準

明知也不是不喜歡子靈

只是心已經被別人佔去

想喜歡也不可能喜歡


失焦

發生的理所當然

我們都跌入失焦悄悄佈下的陷阱

跌進,就不易脫離


櫻玄也是失焦的受害者

明知不喜歡櫻玄

櫻玄認為是霜如害的

多麼得不理性

因為自己得不到就怪罪他人

櫻玄失焦得好嚴重

嚴重的傷害他人


失焦

一個魔鬼

潛伏在你我心中

時時找機會作祟

我會不會跌入失焦的魔爪?

好像已經深陷其中


脫離的了嗎?

我會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