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花了點時間想了想

真的

自己失焦的好嚴重

嚴重的自己有點害怕

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為什麼會把生活搞成這樣?

失焦的......

好徹底


那羅說

不要完全相信未來

未來會誤導未來

我應該要相信嗎?

還是要記取緹羅的悲劇?

真的很糟糕

漸漸的

我不太知道該如何往下走

有時候

好怕會毀掉你們

明知和霜如的未來

像茫茫薄霧

連他們自己都很難走下去

如果

連他們都能堅持一切,那我應該也能

只是

好困難

可惜

我沒辦法完全依賴

也許

我要找別人

御品或子靈應該是不錯的人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