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逃避

想躲到明知懷中
也許這樣會被霜如追打

但是我還是想要這樣做

因為我知道
明知一定會保護我

御品也會

子靈也會

櫻玄、奕櫂、銘風、軒瑾......

大家都會陪我

只是

好累......

明知和霜如

我替你們做了好多好多事情

雖然你們沒辦法對我說謝謝

可是我還是好喜歡你們

我好想飛去你們身邊

這樣,我會無優無慮點吧!

和你們在一起

我總是很快樂

只是

現在時間緊迫

我不能常常找你們

你們會等我吧?

忽然好羨慕你們

雖然你們很悲劇

卻相愛的很徹底

希望你們能長久啊!

※※※※※

這就是失焦吧!

了解我的人

都知道我在癡人說夢

明知和霜如......

只能在作夢時被我玩弄玩弄

我真的很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