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覺得怪怪的

忽然很不想寫日記
(對~我有在寫日記,非網誌)

總覺得日子一天天過去,就隨它去吧!


想想寫日記的日子,還滿有趣的

之前,算是月記,一個月寫一次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寫日記的次數加多,頻率越來越高
自己也被自己的舉動嚇一跳

我什麼時候會做這麼規律的事情?

總覺得,在寫日記的時候,常常能發現不一樣的東西

好像能更認識自己,好像從來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想做什麼

寫日記中,我慢慢體會到一些些過去歲月中不曾感受到的感覺

只是,最近,這種感覺快要消失了
漸漸抓不住了

不想淡忘,也不想失去

想牢牢抓住,卻摸不著

不喜歡這種感覺

不喜歡

我覺得
自己似乎被某種東西吸引
失去了自己原本的聚焦

該注意的東西,漸漸掌握不住
到底是什麼東西在干擾我
我不知道

討厭這種感覺
明明知道卻不知道的白痴感受

不喜歡

總覺得好像有人佔去自己的目光、心思

誰?到底是誰?

快點滾出來
我還要追夢,我不能原地踏步

擋在我面前的牆,消失吧!

讓我找回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