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畫這張剉冰的時候,忘了請老師順便教湯匙的畫法。總覺得這張圖沒有湯匙感覺就是不夠。




過了明天,好像就可以正常。正常人吶~~~我們台大見了,希望在同一間教室~~~嘿嘿,應該沒有這麼巧合的事情。



小霜,其實這張圖是要送你的,想做一個道歉的禮物。

(上線的時候若遇到我,敲我喔~~~我把圖SEND給你)




說實話,台中我可能去不成了。詳情我再告訴你。總而言之,我很生氣,也很憤怒。





當然了,我還沒有去力爭,可是完全不敢。好吧!我是一個膽小鬼。只會避事。


對不起。





沒有讓我選到法語課,簡直是無比憤怒。儘管28個學分仍舊讓我排滿了,卻是滿腹遺憾。除了中級英聽課程,完全沒有選到語言課程。只能說,這方面的選課模式實在是漏洞一大堆。有沒有人可以去抗議一下?




生氣~~~





這個星期一直在生氣。




拍個大頭照,攝影師把我的臉拍的超大~~~又不是大明星,超級不符合兩吋照片的SIZE。居然得拿這種照片去辦護照和台胞證......天吶~~~繼身分證後的個人證件,又是失敗的照片......好想撞牆。



話說,前幾天在家中恰巧遇見六腳朝天的小強。差點踢到牠,萬一牠起死回生,我又要暈倒了。(幸好最終掛了~~~)



房子到底什麼時候要改建?


我受夠二樓的屋子了。


自從上次兩間浴室做大水之後,一樓鄰居又來稟告水管破了了,害他們天花板會下雨......


喔~~~都沒好事。




老妹前幾天把馬桶弄壞,還好被我修好了。不然又會聽見第XX次星際大戰。沒有男人在家,凡是得靠自己
>"<




我一邊修馬桶,心裡和嘴巴一直破口大罵。自己和老妹是溝通不良吧!兩個人四隻手一直打架。要不是我力氣不夠大,一定不叫她來幫忙,唉......


修馬桶就想到基隆家、被我修了兩次的插座保險絲......



忽然覺得自己還是滿厲害的。




來個鳳凰颱風,全台灣災情不少,但是有一個地方的災情讓我跌破眼鏡......



澎湖老家居然淹水  >"<  @/////@


我每次都覺得,如果澎湖家可以淹水的話,代表整個澎湖台地都泡在水裡吧!(被海水淹掉)


所以......應該是不會淹水的!也從來沒聽過老爸和親戚們說澎湖會淹水。



可是,它就淹水了。


聽說是整個村子全部淹水。


太可怕了~~~  ˇ︿ˇ




我牢騷發完了。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到處都有電腦技能白痴。


在救國團上繪圖課,其中一名學生讓我聯想到不少傢伙。



除了瀏覽網頁、MSN、上線打怪之外,完全不會其他的電腦技能。基本的WORD只會打字不會排版、美化......管他EXCEL可以算數學還是畫圖、做表格......POWER POINT叫別人做自己等現成即可......





因為有啪拉啪拉敲鍵盤的聲音,有人稱讚這名學生打字挺快的,人就飛上天、大言不慚、開始自以為。


同樣是大學生,我覺得很丟臉。


這名學生好像完全不吸收老師教授的繪圖技巧,常常聽見他問老師的問題都是令人從椅子上跌下去的荒謬。一堂課至少有五、六次反覆詢問同樣的問題,單單一堂課就罷,還每個星期都重複問一樣的......


太誇張了吧!


打字打得快有啥高興,快的人滿街都是。





在學校上電腦基本技能課程,我就快要吐血了。


什麼鬼扯淡理由都出籠......



開始想要去考所謂的電腦技能證照,如果不去補習班了解了解,就不太能知道考試重點。


可是學費好貴......






拒絕當白痴。拒絕被別人當作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