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應該寫在昨天。可是昨天好忙,和家人聚餐再陪家人逛街,雜事很多,心情一直沒辦法沉澱下來。很多感想、想法的累積,一直延宕到今天才結束。
咳,大過年的,不免俗要先祝福大家新年快樂,龍年好運到!

然後,是真的很感謝穆梅在大年初一送上大禮物。OVO

心得!!!


這是,第三次,有那個榮幸讓穆梅寫心得了。每一次都很緊張,緊張到真的想挖洞把自己埋起來。把作品扔到出版社投稿也沒有這麼緊張。更感謝她在花時間閱讀以後,可以寫出一篇高質量的心得。真的會感激涕零!!!穆梅娘娘大人,小姑娘還是要再飛撲妳好幾次!!!

(雖然妳說寫心得是妳的例行公事,但是我對來講意義重大!>///< 再說,我給藍光捅了這麼大的簍子。嗚嗚,它們應該是再也沒有機會給別人看了,就是沒有什麼未來性可言的作品。所以,謝謝妳肯用妳的時間付出在上面!)


所以第三次感謝她,不吝嗇的給我那些建議。先不管我能吸收、改善多少,都是謝謝她願意給我期待。


當付出和結果不成比例的時候,一點點期待都可以變成好重要的推力。
一點點,就可以讓我很珍惜!
至少知道自己努力是有意義的。至少知道那種不被重視的另一面,仍然有獲得一些些期待。


尤其,在寫藍光的時候有很多不能隨便分享的波折。謝謝妳包容我又支持我,讓我把它們寫完。
(講真的,如果不是有妳的督促,我還真沒機會經歷這段用半年時間飆完三十幾萬字的神奇哩!原來,這種有點瘋狂的事情自己也可以辦到!) 



(擦眼淚)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了。


希望我正在努力的《女怨》可以一點一點減少妳說的那種缺失。(遠目)

難歸難,還是要挑戰才行!




※※※

想到那段時間的煎熬,心裡或多或少還是會難過。

可能是自己真的想不開吧!不懂得放下。

只是想想,很多事情可能永遠也放不下。就像,明明難過的要死,仍然在創作上努力。雖然落得選擇『關文』這種不光不彩的結果。說穿了就是自己丟不起臉,自己幫自己找台階下。總歸一句話:難看。但是,一份不甘心讓自己說什麼都不想放棄。現在喊停,那以前的自己到底算什麼呢?

就是想憑『為什麼』去闖。

就是這一點點『癡心妄想』讓自己撐到現在。

我希望以後的自己可以對得起以前的自己,可以對得起以前快樂、難過、悲傷和眼淚。


對不住的話,可能就真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