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查自己的POPO頁面。


『2011-05-20 18:28 成為 POPO作者』

忽然讓我很在意的一句話。



晚上突然在想,如果當初沒有申請帳號,我會錯過什麼?

嗯,我會錯過很多東西。有可能不會這麼開心,有可能不這麼煩惱。也許不會多認識很多人,或者不會一直這樣哭。


我決定把今天對二號小編講過的話留下來,留在網誌裡。因為網誌更新的慢,當我跑上來的時候容易看見。不然,回G+去撈實在太麻煩。我要記清楚,記牢,好好記在腦袋裡。像二號小編對我講的:『雖然,你的答案是不好的,可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你的精神是清明的,堅強的耶。』

謝謝妳。(補:謝謝妳一直在拉我!!!嗚嗚)


在妳忙碌的時候我好像一直捅扯妳後腿的事情。(掩面)


像我說的,我晚上雖然哭死了,哭完以後心情卻好輕鬆。是解脫狀態的。像我同學拒絕我的時候一樣。我明明失戀,可是一滴眼淚也沒有流(真的沒有像今天哭成這樣)。


終於可以不用再做幻想白日夢。這是開心的事情。


我還是會繼續創作。我不會停的。以前也是這樣過來的。我知道現在的自己不行,因為我不夠好,所以我要變好才行。我會努力回去。要等我!我除了每天去留言版玩,我還是會在POPO出沒,一定會讓大家看見我。如果有我可以參加的活動我也會參加。如果還需要寫心得,我一定會參與寫心得活動。


今晚的決定不是道別,只是做出屬於自己的取捨。





我今天忽然覺得,我對POPO的感覺就像我那時候對我那個高中男同學一樣。』

『當初我很猶豫要不要把這件感情的事情講清楚。我想了很久,但是我覺得,與其自己胡思亂想,倒不如去面對他。否則,我在那裡做白日夢一點意義也沒有。我夢半天,夢不會成真,只是更加虛幻飄渺。想愈久愈招惹傷心。尤其是夢醒的時候。』

『我現在對POPO的感覺就和那時候很像。藍光已經連載這麼久了。要半年了。不管我中間有沒有停,還是如何,它不被POPO的讀者們接受,這是我要面對的事情。就算,它今天死在繆思本事文化手上,POPO裡面沒有人在乎,這是更是事實。我在那裡每天妄想:只要努力連載下去,總一天有人會知道我怎麼照顧亞爾夫和薇拉→這個夢該醒了。因為以現在連載的字數和章節數,我不可能吸引到新讀者。舊的都沒有了,新的更不可能進來。難道要把北國拆出去嗎?我想意義不大。』

『前天剛好連載到十九章完。我不打算把後面六章放上去了。從大概二十章開始,是我在十一月答應妳要趕在年底完稿的地方。我不貪圖有人要知道每天熬夜寫三千字有多累多辛苦。反正那是我自己的事情。我答應妳歸答應妳,可我本來就打算想要在年底前寫完。(只是當時沒有把校稿的時間算進去。)』

『我當初跟那個男生說:我跟你告白,沒有在奢望你會回應我還是狠狠拒絕我。我只是很單純想告訴你這件事情。我不在乎你到底喜不喜歡,我只想告訴你,你在我心裡有這樣的地位。』

『那時候已經上大學,我們一整年只會見一次面吧!我只是覺得,自己胡思亂想很討厭。就像現在的我一樣。 

『我是很認同你之前講的POPO的未來性可言。可是,我現在知道藍光沒有辦法在POPO活下去。或許,就是下一個會更好吧...... 』

『有比賽我會參加的。我說書展要買《出不來的遊戲》,作者是張經宏。(《摩鐵路之城》)。這本是他近幾年參加各大文學獎的得獎作品集。都是短篇小說。 』

『我,擬短篇的能力不大好。因為不習慣。他那本書,我那天在誠品看了第一篇《早餐》,很好看!當下是很想買回家。可是沒打折XDDDDD。我想說還在啃《旅館》,不急著買,留到書展好了。 』

我剛剛雖然哭得要死。只是單純覺得很對不起亞爾夫和薇拉兩個人而已,不大含甚麼個人委屈。再說,我也不覺得有人會發現,哈哈哈。不過,我已經關好了。心情跟著輕鬆起來。至少我現在在POPO沒有甚麼負擔。反正真的要忙季了,我盡自己的努力去寫顏大少爺的第二集。故意留一句話在POPO上,希望可以回得去。O_O我以前也是有創作啊~發文原本就不是我擅長的事情。我又容易想不開。我現在就是希望小熟好好的,小清也好好的。我要看妳在POPO發光發熱!!!吼吼吼~~~ 』

『這只是讓我多學到教訓:不要妄想。既然藍光不行,只好再努力了。聽妳的話,好好讀書,好好寫文。現在是現在。我做好自己的取捨,剩下的繼續努力!!!>V< 』

『葉老闆真的講得很好:在這個世代,有耐性、毅力的人或許取不得大成功,但絕對可以滾石不生苔。』
(畫線畫線畫線)



我會記好的!!! 


二號小編,賺錢之餘不要累垮喔!妳還在寫小清耶!之後又要書展,那是你們推銷書寶寶的重要時刻啊!!!
挺住!!!!! 
我會在POPO上認真幫妳揮彩球~(我揮我揮我揮~~~)


2012.01.06已經過去了!!!(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