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好像變成固定遊玩日。昨天跑去燙頭髮,坐了三個鐘頭,有點疲累。不過,燙完頭髮以後,我會認真去考慮一件事情。

也許,我真的該去配隱形眼鏡。

除此之外,我還得學習怎麼整理自己的整頭『捲毛』。



其實我有點恐懼隱形眼鏡,以前聽過甚麼戴著戴著,隱形眼鏡不見的恐怖事情......所以,就算老媽&老妹通通是兩個透明小圓片不離身,我仍然死咬著眼鏡在臉上......不過這次燙完頭髮,我發現眼鏡成了可怕負擔。


對了,礙於我保護自己,別想會有照片可以看......(堅守不傳自己的照片到網路上!←←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如果是別人上傳的......想辦法叫對方刪掉!不過這一招好像只對我妹有用=口=)



關於FACEBOOK上的各個應用程式,我的魚終於養到有皇冠了。對於我三分鐘要去收雞蛋,五分鐘要去餵魚撿貝殼,我妹快要受不了了,頻頻覺得我實在是......但是我想要趕快升級啊><  而且,最近都告訴自己,去別人的地盤幫忙就好,對於作物和寶物都視於不見!否則,大家偷來偷去,要偷到甚麼時候啊?不過,我不犯別人不代表別人會不犯我,若說有人主動偷竊的話...還是得撈點慰問品減少疏失!(天音:這樣有差別嗎?)



因為愛玩PLURK,認識了幾名同年紀但是不同校的大學生。讓我有點慶幸的是,只透過網路交流的幾位朋友都是男生,這讓我有了點小啟發。


反正大家又見不到面,我也從不上傳個人照(永遠讓SNOOPY代替我出現在網路上),或許是如此,行事作風可以大膽一點。有些問題,會因為熟識的關係反而不敢開口。就像我能夠去對自家人同學或是無釉問說:你都喜歡穿甚麼衣服和鞋子啊?


看似稀鬆平常,但是我會應憋在嘴巴裡......


總而言之,那天和網友的對話讓我恍然大悟。


以前知道用拍賣網尋找女生服飾的資料,為甚麼我都想不到用來尋找男生資料呢?


瀏覽各個網路商店中光鮮亮麗的衣服,我忽然很羞愧......TAKAYA應該去投胎重生才是。




現在的捲毛,讓我有種......如果歐棠絲也變成捲毛會是甚麼樣子啊?(遠目中~~~)


如果不是為了她,我也不會一直留長頭髮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