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小小波折
生平第一次遇到這麼可怕的天候狀況


其實,回家過年我都不太害怕
只是覺得生活會有些麻煩
畢竟,是鄉下地方,不能和都市生活相比

唯一會讓我不安的事情就是搭飛機

今年,破天荒了
天啊!我的腦細胞不知道被嚇死了多少

東北季風是台灣的指標
每年的季風讓台灣北部呈現陰雨綿綿的狀態
卻能和緩枯水期的問題
東北季風是很重要的!

可是!
這是坐飛機的ㄧ大阻礙
夏天就算了
冬天會嚇死人!


等老爸回家等到凌晨兩點鐘
等到我想要暈倒
中國雪災真的很嚴重

上面是題外話

台北的天氣真的很糟
遭到透了


冷不說,還一直下雨


今年,二姑姑和我們的班機不同
她是中午十一點多,我們一家四口是下午三點鐘

嗯,很趕的行程

老爸是最忙的
上午先殺回新店家送姑姑到機場
再殺去B&Q買電燈
接著再殺回基隆來接我們三個人
忙啊!

再新店家裡亂七八糟打包一陣子
我們就殺去機場

老媽殺去劃位
我和老妹和一拖拉庫的行李開戰

嗯,高鐵的影響真的很大
松山機場的人少的可憐
真的好少啊!
我不相信和時間有甚麼關聯

以前, 過年的時候機場百分之百是人山人海
天啊!慘澹......



飛機才起飛,就開始晃......

也不過離開地面不到五分鐘,飛機就瘋狂亂晃
那飛到台灣海峽上空該怎麼辦?

又和老媽坐同一個位子
耳邊一直有人在"哎喲"、"主耶穌啊"、"天啊"
我想要不害怕也很難

飛機已經晃到讓我覺得自己是搭乘五十人的小飛機
而非一百多人的大飛機

一百多人都晃成這樣(噴射引擎)
螺旋槳引擎飛機要怎麼辦?

G5不算甚麼,飛機可怕多了

好不容易衝破雲端
晴朗的太陽出現在我眼前

喔,第一次看到太陽會微笑啊!

原以為應該沒事了
居然繼續晃......

哇靠!
都已經飛到厚重的雲層上端
是怎樣啊!@#$%^&*......

我是越想越火大
內心恐懼也是越來越大

我要回家啦!

過了一陣子
空姐們開始服務
機長也開始報告

機長說了甚麼我是記不得了,只有一句話讓我印象超極深刻......
"現在的飛航高度約兩萬英呎......"

靠......都兩萬英呎了還晃個不停
大氣穩定最糟糕的對流層都經過了
飛機飛在平流層還是照樣晃......

當下想要罵髒話的想法是越發越大


空中服務員推著飲料車到我們的位子
我想,應該只有喝果汁的份
我就直接告訴老媽我要果汁

誰知空服員居然搖頭:不好意思,只有白開水和烏龍茶......

哇勒!我真的被嚇到

嗯,很好!

幼稚園是精緻點心
國小、國中、高中退化到只剩$10飲料、熱奶茶
現在只剩下水和烏龍茶

服務退化,機票錢到是一直漲!

兩千多塊的機票根本沒有甚麼服務
那幹嘛雇用空服員?(怒)


飛機開始下降
又在晃......

已經晃到我不知道該說甚麼了

只能祈禱趕快降落......趕快降落......

當飛機出現"碰碰的聲音"
我是超感動

雖然是孤枝落葉的防風林
我卻超高興的

我平安的踏上陸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