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資六千萬美金拍攝的奇幻史詩鉅片,改編自知名暢銷系列電玩,【末日危城】描寫身懷絕技的平民農夫,為了拯救妻子並為愛子復仇,展開獵殺半獸人大軍的緝兇之役。

與王室正規大軍相遇的他,渾然不知自己握有拯救王室的血輪之鑰,為了對抗以強大法力控制半獸人,並在國土興風作浪的魔法師蓋里安,農夫臨危受命,肩負起復國的聖戰重任!
臺灣即將於2008年一月份與全美2500家戲院同步聯映。

《摘自YAHOO電影》



本來,人家不要看這部電影的

好不容易回基隆
又遇上電影大特價

我就是想要看《贖罪》
哀~~可是我猜拳猜輸

雖然覺得《瘋狂理髮師》應該很好看
Johnny Depp又帥......
可是我還是不敢看血腥片

除非
畫面是黑白、又沒有聲音
我就可以接受!!

所以......我和奶瓶打敗了大綿羊(因為我們都說,如果半夜睡不著就要"烤"綿羊算帳!)

看了這部電影
還是在新的影城!!

補充一下
基隆的新影城設備的確不賴
的確足以媲美台北的大電影院!
也許,以後真的不需要大老遠跑到台北看電影!


看電影前,還看到了《史前一萬年》的預告片
好像很好看!
有點興趣......

也看到了《功夫灌籃》
本人不感興趣!
更別說《長江七號》

既然都花錢了
為什麼不看點有意義的影片呢?
(柯南電影我是會一直看下去啦!)

說了一大串,還是沒有說到主題


其實,電影沒有很難看
可是,很難讓人大吃一驚或是眼睛一亮!
(雖然大綿羊一直在害怕會有可怕的半獸人,但是真的看不到什麼獸人的模樣啊!)

真的啦!有了《魔戒》想要再玩所謂的史詩巨片都很不容易!
也因為有了《哈利波特》,我好怕正在拍攝的《怪奇馬戲團》會受到影響!

電影裡面一直在打架
好像是打爽的

其中算是最驚艷的
有一群像是日本武士的戰士
讓我覺得很特別

當然啦!
男主角──傑森史塔森,武打動作漂亮是不用質疑
他在《玩命快遞》裡,武打動作就是十分簡潔有力!

我總覺得,這類的電影在不久的將來(繼《魔戒》之後的)
就會被人慢慢遺忘......

(我還是想要看《贖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