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電影超級巨星湯姆克魯斯在今年暑期強檔鉅片【不可能的任務III】一片中,再度飾演秘密探員伊森韓特。他在這部劇情出人意表、節奏快速,充滿火爆刺激動作場面的動作驚悚鉅片之中,必須面對一名最可怕的敵人,一個喪盡天良、心狠手辣的國際軍火及情報掮客,歐文戴維恩(新科金獎影帝菲利普西摩霍夫曼飾演)。

《摘自YAHOO電影》


阿湯哥真的有點......
給我一種時不我予的感覺

那個時候的跳沙發,就已經是一個大經典了
沒想到,他還越玩越大啊!

看這部電影時
我漏看了一大部分

本來想說,這樣應該會很不好
但是事實證明
完全沒有影響

當初,吳平說的話都驗證了
真的太瞎了

就算是MISSION IMPOSSIBLE
也不應該IMPOSSIBLE到這個地步吧!
難怪吳平那時一直說太唬爛了!
我也真的覺得很唬爛!

一個屋頂飛到另一個屋頂......

嗯~~好樣的
有人說很HIGH
但是我一點也HIGH不起來

看完電影
也可以了解
為何當時中國大陸的高層會氣的火冒三丈

電影中我說的唬人到家的跳屋頂片段
拍攝出上海是一個國際大都市的模樣

可是......
之後的電影畫面讓上海忽然倒退了三十年吧!

房屋之間懸掛著衣物......
我忽然有一種看見古墓奇兵中安潔莉娜裘莉在泰國療傷、拜見大師的畫面

嗯嗯~~特殊文化背景!

看完電影
只有一種FEELING

又出現一部商業爛片

商業片真的太猖獗了
重點是,還讓人覺得不好看

不是欲哭無淚嗎?


電影裡面
阿湯哥還秀了兩句中文:走開!小心!

一開始只有我聽出來
覺得很逗趣

其實沒有甚麼笑點
就真的覺得很好笑

ㄗㄡˇ      ㄎㄞ
ㄒㄧㄠˇ   ㄒㄧㄣ

我很好奇阿湯哥要練多久?
(裡面還說義大利文,反正我聽不懂!Maggie Q說的廣東話我反而聽得懂!)

上次看過阿湯哥的世界大戰就已經很無言了

不知, 他有沒有重返顛峰的機會
(曾經不小心看到讓阿湯哥成名的《捍衛戰士》。他戴墨鏡的樣子真的有帥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