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有點空虛
因為24小時有三分之一都在國光號上度過
這樣怎麼會不空虛?!



星期天早上六點
被老爸挖起床

六點十五分就衝出家門去趕捷運

嗯,因為我要陪他去喝喜酒

六點五十幾分殺到了國光西站
趕上了七點到高雄的車車

老爸打著買來回票有便宜的機制
買了下午五點十五分的車車
(一聽到他說要五點左右的車,我的心涼了一半......這樣回到台北都幾點了啊?吼~~~)

上了車,吃完麵包
我就給他開始睡~~
等我再睜開眼睛,到了新竹、苗栗

車上的電視剛好在播放明日工作室製作的"莊子說"
看了一會兒,頭就開始暈......
我又繼續睡......

再睜開眼睛,到了彰化西螺
這裡有一個中間站,我們也得以下車休息一下
上了車......
我又繼續睡......

再睜開眼睛,著名的月世界已經過了
(又沒有看到)

那個時候接近十一點了
(肚子已經開始餓了><")

十一點半,終於下車了
之後,馬上看到叔叔的車子出現

我們又殺到餐廳

這場婚宴後十月份在林口的婚宴根本不能比

在高雄的金典酒店請客耶!(高雄第一高樓)
位於四十幾樓的餐廳,風景和台北新光三越一樣帥!

看到了祖父、小姑姑一家四口、大姑姑&表姊、叔叔的女兒

我們一家就可以坐一桌了


這次還有一個最大的不同
看到"魚"不需要閃人~~(請見──怪怪喜酒)

一堆姑、叔、大伯、姨......
誰是誰啊!
從來沒有搞清楚過
(老媽&妹:我們也不需要搞清楚)

閃人的時候,我拿錯了喜糖
(回家時的老妹:我就說妳腦袋養蠶寶寶妳就是不信!)

只拿到新郎手上的
新娘手上的是有包裝的漂亮糖糖


吃完,又跑去叔叔家


嗯哼~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很喜歡高雄這個城市(第二次去高雄)
總覺得她缺少了一些大城市的霸氣

看著市區,都是在新店的感覺

愛河是很漂亮
卻讓人看不到未來


希望下次還可以有好玩的喜酒

(為了喝喜酒,翹掉日文課、會計考試沒唸、歌劇魅影沒看、電玩遊戲進度是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