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被應外B隊殺人不眨眼的同學&家兒系的同學直落三後
星期三的比賽換我們直落三別人~~


喔~直落三別人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原來球王都是這種感覺啊!)

我們很神奇的打贏資管系的同學
(還贏了女單&男雙)

星期四,對上應外A隊

嗯~這場比賽我們贏了四個點,輸了一個點

好啦~~我們女雙輸球......
(男單終於開胡,贏了比賽。混雙的五局大戰也是驚奇不斷啊~~)

唉,都已經大戰到第五局
我們最後還是輸
我也沒辦法了

人生第一場五局大戰的比賽就這樣結束了

我想我們應該還是有名次!
累積積分是:2+2+3+4=11

應該有名啦!
參加隊伍也不過五隊


以後是不會有打桌球的想法了

每次的桌球經驗都很差
(都遇上機車機車的人)

就已經不強了,哪需要祭出殺球對付我們!
(明明都是應外,怎麼差那麼多?)


嗯哼~
電玩遊戲破了100,我還要往前衝!

誰給攔我就試試看!


巡者系列冒出了"終巡者"
喔~我的荷包

(還想要買哈5&變形金剛,又要好幾餐不吃不喝了><")

腦袋專養蠶寶寶的小孩~~快點還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