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這裡弄得比較像"人住"的地方


真的很後悔星期六沒有回新店高中
明明可以見到各個師父&學長、學妹弟

如果不是避免家庭戰爭的出現
我是一定會回去
(明明十月底就計畫好了)

最後,只有在家裡抱電視、抱"失樂園"、抱"電動玩具"

雖然,預定計畫是,考完期中考要全力衝刺→→電動遊戲的破關進度
可是,很明顯
我達不到期中考前的進度

兩個晚上,只從80飛到84
真的是弱了......

期中考前,一個晚上就可以從60飆到70
如果是這樣的龜速
到期末考前,我結束不了
應該說,看到2008的第一天,我還是沒有辦法脫離

這樣子,不會有結束的一天
會和之前的每一個遊戲一樣

無止境的延後
連我都看不到結束的一天


為什麼聽著電話裡對我說抱歉兩個字
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說抱歉有時麼用
我被你綁住了

如果當初任性一點
不全部填北部的學校
今天又會是個什麼局面?

也許我會真的自由一點

這已經不是我的問題了

無論現在的我喜不喜歡這間學校

我的自我是被你捏的死死的


從電動遊戲裡找到僅剩的自由
是極少的樂趣之一


我情願你每天都不在家
這樣子,根本沒有人會管我


今天下午
要去上一個
不是自願參加的日文課

嗯哼!
沒關係!
因為今天晚上
新店家裡只有我和姑姑

還是沒有人可以管我

我又多得到一個晚上的自由
(星期一又要回到一個不想回去的世界)

今天,破關遊戲也許可以衝破90
也許會一直停下去

不想管了
祈禱,今天晚上
不會接到你毫無意義的電話
簡直是浪費我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