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阿嬤、奶瓶、劉咩一起回了建德

到校門口登記的時候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看到登記布在8/30的日期上
發現洋蔥和蔡先生的登記紀錄

原來他們也跑回學校

看到了久違的瑋玥老師TV歐呆成&呆成太太

TV歐頭髮變長又變捲
還有辦法喊出阿嬤的名字
哇賽~~真的是太厲害了
(雖然我們其他人的名字,他還是一知半解,都只喊的出一個字)

智馨老師跑去生小孩

喔喔~~
沒遇到真的好可惜

深怕以後都看不到智馨老師
(師丈居然住新竹,和老師分隔兩地......)


真的覺得呆成很好笑

問及他和師母之間的婚禮、蜜月旅行
居然隨手變出一張結婚光碟片

(深深覺得呆成COPY了N張光碟,哪個學生回來就每人送一張)

和瑋玥老師聊在大德的師丈

大德國中只有50名學生
和建德相比是小巫見大巫

可是,老師說師丈很努力喔!
(阿嬤居然問老師,師丈有沒有在半夜偷偷抱著枕頭哭)

真希望,我們能見到好久不見的師丈

建德也換了校長
(阿雄校長好像是退休了,要不就是調離他校)

回後
我們四個殺到龍山寺
陪阿嬤還願

當然,除了不方便的綿羊外
我和奶瓶都很新鮮的求籤
(鮮少拜拜的我,一直被糾正要把香拿高一點......)

哈哈,這是一個特別的回憶

兩張籤紙我會好好保留!

然後,吃了不便宜的丹緹午餐

在殺到後台北火車站壓馬路

沒什麼收穫後
我們就打道回府了

綿羊明天要下台中

嗯嗯~~不知什麼時候可以再見到她
(偷偷把吊到的『晴天娃娃』掛在綿羊的背包上,當作送給她的禮物!哈~~)


晚上發生一個小插曲

有人打了手機給我
一個未知的電話號碼

居然是孟芬

我的心驚了一下

結果......

居然是問我一些問題
爲了她的工作事宜

嚇了我一跳啊!

(害我忘了問孟芬在哪一個電視台工作?居然要找人上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