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痕─第一部-謎之預言》

一個世紀一個世紀的歲月覆蓋而過,幾百年幾百年的時光,我躑躅下去。 
我一定遺失掉了什麼,在世紀交接的縫隙之中。 
遺漏掉了十分重要的片段記憶,攸關我的徬徨,我的迷惘。 
我存在的價值隨之被埋沒,於破碎的流言之中。 
不知未來,何去何從…… 

風與火將相伴光明左右,只為緣結之始。 
預言者之子,風與影的傳人將隨光而浪跡天涯。 
金翼鳳凰之女,烈火的傳人將隱藏己心,無人能夠知曉她所圖何事───未知的事例如蛛網般交錯,如樹根盤雜,然犧牲之人必為背叛之人。 
陌生的旅者帶來的是傳承與力量,卻僅能守護而不得干預,在光與影的亂序之地,光之力將傳承接續。 
而國家與國家開始相互爭戰,不正視那潛伏在陰暗之處的威脅。 
無私的犧牲與奉獻,將會左右這場浩劫的結束……

《光痕─第二部-暗之解》

恍恍惚惚,時間搖擺、破碎,醒醒睡睡間,千年如一瞬,乍然如同艷美的落塚紅盛放以後的凋零。 

他茫茫穿越那些畫面、那些影像、那些色彩、那些歲月,寰宇之中,他孤寂地站立,立於塵囂之上紅塵之上愛恨之上情仇之上傷痛之上烽火之上,死亡,之上。

逝者如風,往事已矣,空自懸念者如他,以沒入闇影。

《光痕─前篇-風恆》

這個世界在我的掌中,而我願與你共享。
因為你曾經為我,扛下整片天空。

王族坐擁疆土最崇高的榮耀。
第十三代聖王拉格雷?西亞沙拉德手握聖十字風御列,高倨佩星塔山上至尊的浮璃王座。
他一奏笛就是恆久的風,一揚手就是奪目的光。
他的強大一如他燦爛到令人目不能視的權柄,他的生命一如他璀燦丰華的生命。
那是榮華承平的年代,風的年代。
眾生仰首高呼聖王之名,揚塵舞拜。

可是笛韻不再。
他在遍地燃起的火光中,看見火光裡的景象。
看見他的妻,還有一雙稚兒。
看見華美宮廷裡陰謀殺戮的醜惡。

『三個選擇,第一,你在這裡殺了我,第二,我在這裡殺了你,第三,你走。』
看見他最重視的朋友,所給他的背叛。


《光痕─外篇-千年放浪》

霜楓雪,是在楓葉最紅的時候,紛紛飄落的白雪。 

──但是,如果等到了又失去,那又該怎麼辦呢? 

聖十字光御列,光中之闇,暗中之明。是所有身處黑暗之人抬頭仰望的光亮。但是支配他生命的夜泠宿,卻注定了他漂泊一生的宿命。 

──放浪,千年。 

《千年放浪》上卷所言的改變,是人心的變。 

一個活著的人必是不停地、漸漸地改變著的,周遭的環境、別人的話語、自己內心的感受會改變我們的思想與認知。我們在不知不覺中會產生變化、會接受新的思想,會質疑、會批判,然後對世界有自己的一套想法。 

誰都不能說自己不會改變。 

當一個人有著堅定的意志,願意伸出雙手去改變什麼的時候,捲起風暴的過程中,當然會影響到周遭的人。

於是就變了。 

隱約或是明顯,無論如何,那是改變。 

作者簡介

風捲殘雲

12月24日生,住在我可愛的台中市。
雙十國中音樂班畢業。
曉明女中高中部一年級。
O’range熱舞社社員。
很希望聽見大家的感想,以及任何建議。
期待大家的指教。 


※※※※※

今早,驚訝的發現
這篇文章的內容
白白消失......
是怎樣啊?

吼~~~

感想是可以重寫
但是心情就是不好......

光痕
(重新寫感想,好奇怪的感覺)

很吸引我

因為,作者打造出一個擁有龐大史詩的世界

這種龐大史詩永遠會吸引我

光痕雖不似魔戒的磅礡浩大

但是,我能讀出磅礡
能給我磅礡的感覺

這樣就足以讓我神魂顛倒

風捲捲在第一部──謎之預言
並沒有很突出的文筆架構
只讓我覺得,文筆超越一般的國中生

但是,第二部就讓我另眼相看

之後兩本更讓我為她讚嘆

風捲捲一定可以變的很強

之要她繼續努力

一定可以

只要,不要變的像某部系列小說的作者就好了
(削錢的濫貨)

大家也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