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讀的很慢。到這禮拜,上冊只讀完一半。呃,勉強算一半。
依這閱讀的速度,我可能走路都已經走到西夏了!

混沌是指我的腦袋,不是講《西夏旅館》。那裡是迷宮才對。


小說散文小說散文小說散文。用這兩個辭彙,希望能讓我支撐下去。我是真的認真認真認真想把書讀完!!!
(想想,也不曉得多久沒有這樣認真了。)




這是一段不好捱過的旅程。

但確實有幫助我想很多事情。

也真的多想了很多到底該怎麼做才好的事情。



知道自己要什麼是一回事,如何不讓自己繼續綁手綁腳又是一回事。

好深奧。


二號小編,或許,我真的會去做也說不定。我晚上加班,一邊算出本組這個月零用金花超支外,一邊思索中午和妳的討論內容。

真不好取捨。



我想,當我真的追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的時候。這邊和那邊可能都沒有差別。

當市場不要我的時候,是不是我也可以選擇不要市場呢?


好大言不慚的一句話。(用手掩面)



呼,再想下去,我衝動執行的機會是再再提高。要命。



今天寄信給妳的時候,有一句話我忘記補上去。

講實話,我之前參加比賽的時候,其實很痛恨一件事情:當我被逼必須在『一萬五千字』內把故事講完。這個『一萬五千字』,好殘忍。對我的腦袋很殘忍。我甚至好討厭『一萬五千字』!我這麼愛講話,一萬五千字哪裡夠我講呀!吼~

這就是,為什麼之前讀《翅鬼》的時候,我很佩服。我真的好佩服那種用區區萬字就把故事內容、魅力發揮出來的人。像阿筆的《食肉者》也會被我歸類到這一類。我超級佩服這種人!!!


好,我不能光說不練!


從之前想寫顏大少爺的續集以後,我是一直狂開空白支票。只怕,現在又會多上一筆。嗚,希望不會大跳票才是。


繼續這趟,一直逼我省思的《西夏旅館》旅程。

(只怕101放煙火時,我也讀不完上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